M

月出于东山之上

想把你干|到眼神迷离,想看你哭着喊着叫我老公的样子

韩叶
OOC的韩叶,上次all叶小短篇的一篇
傻白甜
自娱自乐
不接受公鸡
其实早就写完了但是没发
双向暗恋

退役了,最后,连韩文清也跟不上了,选择退役。

退役后的韩文清选择和退役后的叶修住在同一个小区里,还是门对门的隔壁。
每天早上韩文清都会在七点准时出门晨跑,戴着护腕毛巾什么的,准备充足。
退役的叶修就提前进入了中年人状态,甚至是老年人状态。晚上早睡,早上自然醒,白天打打网游,逗逗弟弟。

“嘿,老韩,早啊。”
出门吃早饭的叶修刚巧遇见了晨跑结束的韩文清。
“不早了。”
韩文清低头看了看表,发现已经八点多了。
“啊?是吗,那老韩你吃早饭吗?”
“……吃。”其实韩文清刚刚已经吃了几个包子了,但他在一秒内选择和叶修再吃一次。

二人坐在早点铺的对座上,叶修撑着脸,懒懒散散的,目光始终在韩文清身上。

“老是看我做什么!”韩文清被盯的有点不自在。
“看你的肌肉啊,真健康。”叶修伸手捏了捏韩文清手臂上挂着点汗珠的肌肉。
“你也可以好好锻炼,而不是天天窝在家里。”韩文清感觉被捏的地方有点痒痒的,这感觉还好像一直传到了心里。
“哦……锻炼啊……”叶修并没有多大反应。
“……”
“明天早上开始,你和我一起晨跑!”韩文清拍板决定,语气不容许叶修反驳。

“好呀。”
令韩文清诧异的是,叶修居然一口答应下来了。还对着他突然笑了起来。

次日

“叶修!开门!”韩文清八点在叶修门前愤怒的敲门。昨天说好的七点半见面,八点还不见人影!

第二日

“叶修!起床!”
有了昨天早上的经验,韩文清已经有了叶修家的钥匙。现在正站在叶修的床边。

第三日

“叶修。”
这次韩文清坐在叶修床边,扯了扯被子。看着他脸上睡觉是压出的印子,还微微泛红,忍不住上手摸摸捏捏。

第四日

“……叶修。”
韩文清怀疑他是不是得了什么病,或者有点M,每天早上都特意跑过来看叶修睡觉。还只看看。

第五日

“……”
韩文清在叶修床头看了快一个小时。
已经九点多了,叶修其实醒了也有一会了。但他装作没有睡醒的样子,想看看韩文清要干什么。
但是近十分钟过去了,韩文清并没有做什么。
于是叶修决定不装了。
“看够了吗……?”叶修揉了揉眼睛,半眯着眼看韩文清。
“……没有。”韩文清无所畏惧,理直气壮。
“…你每天早上都这样看着?”
“…………”沉默。

“哟,老韩你还有看别人睡觉的兴趣?”
叶修笑了笑,问韩文清:“我说,老韩,你不是喜欢哥吧。”
叶修坐了起来,靠在床头,用开玩笑的口气严肃的表情,说着让韩文清内心颤动的话。

“是。”    我就知道。

“我喜欢你!”    我也早就喜欢你了。

“每天早上都在看你睡觉。”    我故意让你看的。

“只想看你。”    不然还看谁?你不害怕人家还害怕呢,小心别人做恶梦。

“我不止想看你睡觉。”    说吧,还想看什么?

“还想和你睡觉。”    ……我考虑考虑。

“想把你干到眼神迷离,想看你哭着喊着叫我老公的样子。”    发展这么快???我怀疑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早有预谋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7 )

© 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