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

月出于东山之上

不对称系统

——训练室

     王杰希来到训练室,看见高英杰已经坐在座位上乖乖训练了,脸红着看见他来之后又故意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回头盯着屏幕。

     王杰希有意想扯开这个话题聊聊,思考自己的教育到底哪方面出了问题。但他又想到系统的事情,于是开始头疼,就一股脑把别的事都暂时放到一边。

   

     【任务二:找到君莫笑并进行垃圾话攻击,让他恼羞成怒。
       任务成功,奖励:叶修好感值可见
       任务失败,惩罚:佩戴系统发放蝴蝶结发夹两天。】

     ……蝴蝶结发夹。
     吓得我都周泽楷了。
     所以我到底是哪出了问题,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。

    王杰希随便要了张魔道学者的账号卡,一边找君莫笑,一边思考如何进行垃圾话攻击并让他恼羞成怒。
     不行啊,我本来就没有什么垃圾话点加成,怎么可能在没有黄少天语速的情况下干过叶修的垃圾话呢。让他恼羞成怒,这我感觉下辈子我都不一定做得到。但是!叶修好感度可见…天呐想想很美好啊,而且那什么蝴蝶结发夹,要是戴了,岂可修!!!我的父亲形象!!!



    王杰希找到了君莫笑,一看见他就手痒直接攻了上去。没过一会,他就凭借他独特的魔术师打法被叶修认了出来。

     “王大眼?”
     “嗯。”啊,果然,被认出来了。
     “怎么突然又打上来了?是要竞技场吗?”
     “…不用,我不是专门来打架的。”竞技场个P啊,竞技场了我还说什么啊。
     “那你来干嘛?帮中草堂抢BOSS?帮孩子们找专业陪练?还是来找茬的?”
     “算是来找茬的吧。但不是打架。”唉,我垃圾话又喷不过他,怎么攻击啊。
     “哟,那还挺有意思,你特意跑过来找茬?还不打架?”
     “我……我想你了,你信吗?”你以为我想的吗???
     “信,我为什么不信?怎么,你不用训练微草了?”
     “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都在自己训练。难道你们兴欣的训练还要人看着吗?”他说他信?!他信???what can I say???
     “嗤,你不看我天天打网游吗?
       我们兴欣,不需要训练。而且兴欣加上我,有好几个‘老年人’了呢。”
     “微草的孩子也都不是很小了。现在也就蓝雨的那个小剑客最小。”啊话题怎么歪了,摔!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垃圾话攻击吗???
     “蓝雨?那就是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带着卢翰文。就是一家三口,齐了。”
     “…”恰如其分,无法反驳。所以怎么枪口就突然对向了蓝雨…可能是我不自觉的意识……

……

    【任务失败,蝴蝶结发夹将随机掉落,请注意查收,并于明天后天进行佩戴。】

     ‘能不戴吗?’听名字就很少女啊。

    【不能,若不佩戴,系统将进行强制佩戴。】

    发夹在训练快结束时出现在了王杰希的电脑旁,在队员惊讶的眼神下,王杰希强装淡定的拿起了大小也不一致的粉红色蝴蝶结发夹。

    “刚学的魔术。”

    他提前走回了房间,承担着这个性别不应该承担的少女气息。同时忽视身后各种不明所以的目光扫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