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

月出于东山之上

我不仅想和老大住在一起,我还想和老大睡在一起。


OOC!!!
傻白甜!!!
自娱自乐!!!
不接受公鸡!!!

     “老大老大!!!我要搬过来和你一起住啦!!!”

     叶修房门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和包子充满活力的叫喊。叶修扯过被子捂住头,却无法阻挡门外的声音传入耳中。

     他挠了挠头,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开门。门外是包子带了大包小包的行李,笑的十分开心无害。

     “包子啊,你怎么一大早就过来了?”

     “没啊,现在已经中午一点了。老大你是不是又熬夜后睡的忘了时间?!”
     “对了!老大我和你说,我要搬过来和你住一起了!!!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?!”

     “惊喜惊喜…”叶修迷迷瞪瞪的站在门前,没有听清楚包子说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“原来已经一点了?我记得我是十二点睡的啊…怎么还这么困?”他自己嘟囔道。

     “老大你怕不是中午十二点睡的吧。”包荣兴把头凑了过去,看着叶修明显没有睡醒的表情。心想,老大真可爱啊软软的,眼睛眯着,脸上还有不小心压到的红印子,啊啊啊好想亲一口啊。

     包子将叶修转了个身,在身后推着他走去床上睡觉。叶修顺势闭了眼睛,靠在了后面的那双手上,回到床后就继续睡觉。

     包荣兴把行李拎进房间并整理归纳一番,看着房间里成双成对的生活用品,满意的点点头。
     他又看向熟睡的叶修,灵光一闪,将外套一脱也爬进了被窝。侧着身把叶修抱在怀里,叶修只嗯了一声,并没有醒。包子暗暗的在心里比了个茄子,又悄悄嘬了口叶修的脸,也睡了个午觉。


     在上夜班之前,叶修终于醒了过来。
     看着房间里明显多出来的东西,他有点懵。

     厨房里传来声音,叶修发现是包荣兴正在厨房下面,青菜西红柿鸡蛋飘在汤上,底下藏着面条。包荣兴穿着卡通围裙,看着叶修傻笑。

     叶修忽视心里怪异的安心感,想起中午听见的话。

    “老大你醒了啊!吃面条吗?”
    “吃啊,正好刚醒有点饿。那什么,你真要过来住?”
     “是啊!!我都和老板娘说好了,以后就跟着老大住了!!!”
     “可是…”
     “老大你可不能不要我啊!我我我不仅会做饭做家务还能陪你睡觉呢!!!”
     “…………做饭做家务可以,陪我睡觉就算了吧。”
     “那老大你算是同意了?”

……


     “你真想和我住一起?想好了?   我生活作息不规律,喜欢抽烟,所以到处都有烟味,我也不喜欢做饭做家务,最经常吃的就是方便面。”

     “没关系的老大,这些我都知道!我可以和你一起不规律的打游戏!!我也不讨厌你的烟味!!!我还会做饭做家务呢!!!!”

      我甚至可以陪你睡觉。
      我不仅想和你住在一起,还想和你睡着一起。
      我喜欢你,叶修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8 )

© M | Powered by LOFTER